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民盟在行动 >> 稿件

民盟市委妇委会举行“同舟共济 各展芳华”巾帼战疫风采线上展示活动

  日前,民盟上海市委妇委会“同舟共济 各展芳华”巾帼战疫风采展示活动于线上顺利举行。

WDCM上传图片

  在全国战疫的大背景下,上海广大女性盟员表现突出,或挺身而出、奔向一线,或积极思考、出谋划策,或守护小家、安定后方。为表现普通女性盟员在战疫期间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性盟员接力为复工复产复学奉献智慧和力量,盟市委妇委会特策划“同舟共济 各展芳华”巾帼战疫风采展示活动。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本次活动于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基层女性盟员的热烈响应,收到各类精心准备的作品40余件。其中既有奋战在前线的医护盟员的感人故事,又有值守社区的盟员志愿者的朴素身姿;既有表达祝福的诗歌、舞蹈等文艺创作,又有从疫情出发的反省和思考;除此之外,女盟员们还分享了各自在宅家期间的美食创作经验,引得线上观众纷纷流连学习。

WDCM上传图片

  据悉,这是盟市委妇委会首次举行线上活动。疫情虽然阻住了大家团聚的脚步,“同舟共济 各展芳华”巾帼战疫风采展示活动却扩大了女盟员们交流的半径。今后妇委会将探索更多元化的工作渠道和工作手段,与时俱进,充分激发盟内“半边天”的活力与创造力。

2020-04-30 10:13 来源:民盟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