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民盟在行动 >> 稿件

目的地:黄冈!上海民盟邮政专车出发!

  伸出我们的手,献出我们的爱,风雨同舟是民盟的传统和情怀!

WDCM上传图片

  1月30日下午2点半,一辆中国邮政专车从上海长宁区出发,满载着防疫救护物资和上海盟员的深情大爱,火速驰援,奔赴黄冈。

  大疫来临,黄冈告急!黄冈全城戒严,阴影挥之不去。这城里的人,是否会感觉身陷“孤城”、恐惧绝望?当得知黄冈防控物资缺乏的消息,上海民盟从领导干部到普通盟员,心里都回响着共同的心声——病毒必须隔离,人心紧密相依!

WDCM上传图片

  在民盟中央协调下,民盟上海市委、上海民盟同舟公益基金会发动各方力量,打通物资筹集、打包装箱、流通运输等各环节,以最快速度紧急筹措了整整一车救援物资,包含黄冈急需的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物品有价,但是情谊无价!78箱救援用品将带着上海盟员满满的关心和祝福,经民盟湖北黄冈市委捐赠给黄冈市红十字会,送到抗击疫情最困难的“前线”。

WDCM上传图片

  黄冈已全城戒严,黑压压的阴影已覆盖笼罩。这城里的人,是否会感觉已被抛弃而恐惧绝望?……灾难面前,上海广大盟员对祖国的赤胆忠心、对民族的赤子热忱,凝聚成强大的力量……伸出你的手,献出我们的爱…灾难面前,上海广大盟员怀着对祖国的赤胆忠心、对民族的赤子热忱,将自己的点滴爱心凝聚成强大的力量,为黄冈救援输入最新鲜的“血液”!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上海放晴,金色的阳光撒在奔驰的邮政专车上。“上海民盟同舟公益基金会为湖北加油!”“心系黄冈、共抗疫情!”车上的标语和阳光一样温暖人心。这温暖将越过800公里的祖国山河,不断绵延传递。

WDCM上传图片

  是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总有一种力量催我们奋力前行!我们满怀信心、共同期待,众志成城、责无旁贷,一起弘扬人间不灭的大爱!上海民盟通向黄冈的“输血管”将永远相连!

2020-01-30 17:00 来源:民盟市委宣传部 作者:左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