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民盟在行动 >> 稿件

前方联线:沪鄂两地民盟守望相助,武汉民盟主动关心上海援鄂盟员

  1月28日上海两位盟员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疫区的消息在第一时间推送后,引发全国媒体广泛关注,民盟中央、《人民政协报》、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联合时报》纷纷转载,点击总量超过10万。

  当晚10点,周萍给我们发来短信,报告平安抵达,被分配到武汉第三人民医院,正在等待随机托运的行李,并告知马上要召开战前动员会。

WDCM上传图片

  民盟武汉市委的同志看见消息后,立即与民盟上海市委取得联系,主动提出要关心照顾好上海两位援鄂盟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在了解到上海两位盟员所在医疗团队入住的酒店空调设备出现故障情况后,马上委托医护人员所在地的民盟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设法解决。“封城”后的武汉街头,很多商铺都关门了,洪山区工委盟员刘婷婷冒着严寒在街头四处打听寻找,同时通过网络寻求帮助。在众多热心武汉市民的接力帮助下,他们终于在白沙洲大市场内一家格力仓库专营店买到了8台暖风机。随后,他们马不停蹄地把满载着武汉盟员深情厚谊的暖风机和慰问物品送到了医疗队所在的酒店。

  沪鄂两地盟员的手紧紧握在一起,传递着守望相助的温暖和信心……

2020-01-29 19:46 来源:民盟市委宣传部